close

 

 

話說本來今天除了考試之外

還有一個報告要交

但是那報告在上個禮拜寫好拿去交給老師的時候

我跟我同學被轟了  被那老師嫌  說我們做出來的東西他不知道怎麼打分數  要我們重寫  所以....  就先不理他哈

 

 

在考完試之後

整個大鬆一口氣  但是...

想到還有學會的事情要忙  就很頭大

而且明明很早就約好說明天要跟研究室的人去玩的

結果因為要跟南榮校長討論翻譯的事情  就不能去了  齁~~

 

 

考完試買了個便當  回到研究室...

看著大家忙進忙出

我也只好趕快把便當吃完  趕快參予她們

今天的工作是  要把所以發表者的資料作成冊

全部都要我們自己徒手煉鋼  慢慢一頁一頁的印

然後一頁一頁的排順序  印封面 

一整個下午忙到晚上七點半才結束  整個超級累

還有的人是幫忙到一半  跑去上課  上完課再回來作

好累好累...

 

所以老師就說  那大家一起去晚餐吧

本以為是老師要請客  結果沒想到是老師拿研究室的錢去請我們吃  哈哈哈

 

大家真的累了  在吃飯的時候  就都不太愛講話

到後來  老師突然想到  後天Party的時候 有表演節目

其中有一項就是"留學生合唱"

老師就突然的跟我說  你們要唱歌喔  不要忘記

我整個嚇到  就跟老師說  "阿~?沒聽說耶  也太突然了吧"

老師居然說"可是我已經打在流程裡面啦   反正唱什麼都可以  你們趕快去討論"

哇!!!!  老師你也太....  但當下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說! 好!我知道了

 

就這樣...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小小的喘口氣的同時  老師又來給我一個"驚喜"

真的是...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