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等很久  緊張很久的考試...  今天就一起over唄!

 

昨天整個看書看到三點多

然後早上八點又起來  再看一變

只希望我猜的題目老師都會出

 

呼~稍微準備一下  看時間差不多  就往學校出發

 

 

到學校  進教室~ 打鐘....

老師來了!

老師一進來就說  先把一些資料  筆記  全都放進包包裡面

抽屜 桌上  都不要有東西喔  不然就以作弊論

說完   老師開始發題目卷及答案卷

看到答案卷  我差點傻眼

哇哩勒~~還真的是一張B5空白紙 (雖然有畫格子 而且還畫兩面)

意思就是說  要讓我們寫寫寫  寫滿就對了是嗎? 

 

接下來老師說明考試  還先緊告我們先不要急著寫  時間一定夠什麼的...

拿到題目卷  我心裡小小聲的說"耶斯"

因為跟前天佐野拿給我的題目差不多  只有一題不一樣  但好在我事先準備的三題都有  耶~

但是....   在說明的時候  老師頻頻潑冷水

就說  「不要以為你寫了很多就有分喔  你文不對題  沒有充分表達出來就不給分」

   「第一大題是選擇題請選兩小題來作答  而這一大題並不是要問你的想法  是要問你實踐的方法  你的判斷  批評」

哇勒~老師你也太...#$%$^%^#@#!@$  真的很多髒話都飆出來了

媽阿!!!  

好吧!老師說明完後  大家就開始寫啦

 

整個心裡很怕  但是還是照著我昨天自己想的內容寫

寫寫寫...整個太過緊張  寫到一半突然忘記我自己想的內容  全部空白

到後面  只好亂掰  瞎寫 

就這樣一個半小時過去了 

在收卷前  我看到我附近的人  哇勒  都寫兩面滿滿  也太強

在看一下是哪些人  喔! 都是那些老師們(院生有些是國中小老師) 

哀  又能整樣  時間到了  只好...默默的接受之後的結果唄

交完考卷  本來我心情整個很差 

 

要出教室之前突然看到  坐在我後面的那一群人

哇塞  也太強  居然有人空白   還有人還偷偷的在寫  都已經打鐘了還在偷寫

好幾個人都空白....

看到她們空白的同時  我才覺得連日本人都不會寫了  那我...  也還好吧!!  哈

所以頓時心情好了一點點

 

哀...  不管整樣  還是祈禱!!  老師~~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