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研究室

為了星期三的考試我要努力看書

如果去研究室的話一定沒辦法讀書   因為很忙  大家都在弄學會的事情

跑去圖書館讀書

 

本來計畫是早上起來  就衝去圖書館

結果又睡過頭  到中午11點半才到圖書館

卻忘記  最近大家都在準備期末考

人會爆多  果然一看外面的車就知道  心想一定沒位子

還好  我進去剛好有人要走

我就順道坐了那個位子

 

 

到下午四點多

收到我同學佐野傳來的mail

他問我說我今天會不會去研究室  他說要跟我講今天考試的事情

對齁~我都忘了他今天先考

之後衝忙趕到研究室後

他就拿題目卷給我  一看傻眼  媽阿也太難

又很怕說那老師心機重  題目一定會改  因為他是出了名的難搞

但有種比沒有好  就還是很感謝我同學

這時候突然會比我先考  

心想  後天就要考試  我! 來得及準備嗎

就算有題目也不見得寫得出來阿!!!

 

 哀  只好硬著頭皮衝啦

就先假設老師不會換題目好了!  哈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