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犧牲了跟大家去玩的時間

默默的在研究室  看著後天要翻譯的檔案

也剛好有時間休息一下  前幾天真的  太操

然後也等著蕭老師的連絡  因為要去跟校長討論

 

 

就一整天等阿等的

也跟鳥飼老師討論一下當天翻譯的事情

老師幫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因為我們都已經把所有投影片  翻成日文版的了

所以為了節省時間  當天只要把我翻的投影po出來

然後校長用中文演講就好了  我就不用在翻譯一次了  哈哈哈

聽到這個我整個大開心!!!  老師你真好  幫我想到一個好辦法

因為翻譯這東西  真的太深奧...  我摸不清! 哈

 

 

到下午四點多  蕭老師終於來電說校長要請我吃飯 嘿

等到時間一到  就去接上跟老師 校長會合

簡短的說明鳥飼老師的想法之後

校長也接受啦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

在吃飯的過程中

校長講了很多他的人生經驗  感覺的出來他是一位好校長

整個很可愛  很親切...

只能說之後的學弟妹你們真好!!  哈

但是  在飯局中我也聽到一些學校的內幕

就是有那些人  所以南榮才會一直在那裡打轉  哀

 

校長阿~你怎麼那麼晚才來勒

在我們快畢業的時候你才上任  哀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