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曉得怎麼回事

整個睡不著...

翻來翻去的



早上鬧鐘響  我也是依照慣例先把他按掉

然就任它過五分鐘響一次

那時候我意識沒有很清楚

也不知道後來又真的睡著了

睡著後又突然驚醒

然後看時鐘以為九點五十分   我第二節的課  十點二時上課  <當時已經是十點五十分>

就想說還好時間還夠

就用很快的速度換好衣服

拿好東西

出門了

一陸上車也騎很快想說我應該還來得及上課

可是讓我覺得奇怪的是

怎麼路上人很少

一搬來說

那時候車子或是準備要上課的人會很多

但今天人就很少

就不理他繼續衝到學校

停好車之後

準備走上教室去上課的同時

又再一次覺得

怎麼人還是那麼少哇

而且好像還有聽到其他教室老師在上課的聲音

那時候我才又認真的看了一下時間

噗~差點吐血

原來是我看錯時間了

那時候已經十一點多啦   整整過了上課時間一個多小時了

很誇上也我

還好我有看時間

不然整個衝進教室那又更糗了

呼~~

只好就先到電腦教室去

把昨天豐田老師改好的報告再從打一遍  然後列印出來

因為等等下午一點的時候

我又請了愛子來幫我看一下

不是說不相信豐田老師

因為她年紀大了嘛  有時候他覺得ok的文章

其實還是有點怪怪的

印好之後

我就先去吃飯

吃完在去跟愛子會合

在這途中

就一直碰到認識的人

然後都亂講話

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甚至還一度說不出日文來

感覺我還是很想睡覺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給愛子看我的報告

她也改了很多地方

她是說

我寫的都沒錯

但就幫我把一些用詞改的更像報告用的句型

把它改順  改好一點

但她也改得太好了

整個很不像是我寫的文章一樣

哈哈...



愛子改好之後

我們就各自在去忙別的事情

我就去圖書館先把星期三要交的論文作業寫了

愛子是要去上準備下一堂要上課的東西

跟她分開之後

我就跑去圖書館把作業寫完

再去電腦教室把報告重新修改一遍

在那又碰到gro

跟她聊一下之後

我們倆就認真的寫著各自的報告

gro走之後

shannon來了

我跟她說我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她笑到不行

她也跟我說他早上沒去上課

我跟她上同一堂課

她也說他早上睡過頭

然後又開始我們倆亂七八糟的對話

不管是我還是她

就都亂講一堆聽不懂的話

我們一切都怪說是報告惹的禍

害我們講話不清楚





只能說

今天一整天我都糊裡糊塗的

然後一直覺得時間很少

一直再趕趕趕

不曉得為了什麼而趕

反正就很慌!!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