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我的心情還蠻開心的

因為下午我去剪了我的頭毛

哈哈哈

這次設計師還是一樣

沒幫我把頭毛剪短   只是把它弄得看起來更順眼

感覺還不錯

整個我心情很好




但是沒想到晚上回來

一上msn就得知ㄧ件讓我很慌的事情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辦才好

算是被嚇到了吧

也有點小生氣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

也不能怪誰

這件事....誰都沒錯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噗~!!

反正

就順其自然看看

我想~天使一定會照顧我的

牠會站在我這邊的

不會讓我回台灣之後一團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