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我報告寫完時

已經晚上八點多

所以我得把我寫的報告印出來

今天才能拿去給豐田老師看

結果沒想到

今天一早開始就下大雨

是那種超大雨

本來想繼續睡的

可是已經跟老師約好說我今天會去

所以就拖著愛睏的身體

梳洗整理

吃完中餐後出門啦





我要先到學校圖書館去把報告印出來

中午時雨下得忽大忽小

就想說騎車一定會濕  而且很危險

就想說還要去學校

為了省那公車錢我就走路到學校去

一陸上雨還是沒停過

過了二十分鐘後

終於到圖書館啦

趕緊衝到電腦區

把我的報告印出來

因為跟老師約的時間快到了

我還要從學校到街上去

整個很趕

但誰知道

圖書館的印表機突然壞了

沒辦法印

整個氣死我

我還以為是電腦的問題

又換了一台電腦試試

結果還是不行

那時候外面雨又變超大

我就想說

那去留學生電腦教室印好了

就撐著雨傘

在超大雨中從圖書館走到大教

卻又忘記說

今天大教沒開

媽阿

整個快氣炸了我

在大教前躲一下雨之後

又走回圖書館

再試一次

結果還是不行

呼~

那時候我就發現其他人也想要列印

但是也是不行用

還請工讀生來看

也是不行

就放棄了





只好趕快發mail給李   請他幫我跟老師說我會晚點到

然後就慢慢的把我的報告

一個字一個字抄下來

再拿去給老師看

到會館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

一到那邊

老師就馬上幫我看文章

修改了一些

哈哈

這天真的有點雖內

但還好

我的報告還是給老師看完了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