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超想把在這裡剩下的錢拿去買wii

但是就礙於

很怕之後有些必要的錢會不夠

就一直很不敢花那錢

前陣子好幾家店又開始又再賣wii的說

吼!!!

但之後我想說放棄了  

等七月底的時候再看

看我還有沒有剩下的錢

然後今天就衝去kozima

想去買筆電的保護套

跟滑鼠

之前那個筆電的帶子

整個太大又很醜

所以我就想說

去買個保護套

然後回台灣的時候再用可愛的袋子裝起來就好了

但之後我卻放棄那保護套

去買了另一個筆電專用的手提袋

哈哈

滑鼠是之前那個送的滑鼠

它的滾輪壞了

害我逛網頁逛的很累

所以就想說換個滑鼠好哩



結果我買了個無線滑鼠

哈哈哈哈

雖然有點小貴   但還是....很爽

可能是太久沒買東西吧

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但是我最想買的還是wii

希望我有剩下的錢可以買

耶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