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shannon約說要去夜賞櫻花

誰知道剛好下雨

而且又聯絡不上shannon

所以我就跟甘雋兩個先到街上

等shannon的答覆

後來才知道她也不去了

因為下雨

噗~!!!!






害我還跑到街上去

阿勒

之後就跟甘雋

去yayoi吃飯

只是阿

我只能說

可能是我講話不清楚還是太快

甘妹妹都聽不懂我說什麼

明明都講中文

而且有很明顯的代溝

哈哈哈

他的用語我不懂阿

我說的話她也不懂

阿勒勒...





吃完

到書店找書

接著甘妹妹接到一通電話

我們就分開啦



之後就回宿舍




整個就很烏龍

回到宿舍才收到shannon的mail

她也說

今天真的不好玩

很討厭

哈哈哈


下次還要再找我出去玩

耶黑~!!!

烏龍烏龍真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