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的這班飛機    剛好碰到兩團旅行團 

整個很吵!!  嘰嘰咖咖的....

本來想說在飛機上好好睡一下的   沒想到坐我旁邊的阿伯

一直跟我講話  唉! 害我整個要睡也不是 要看電影也不是  就等著回他話!

 

 

兩個小時過後  抵達福岡機場

一下飛機  想說先去廁所好了  

卻忘了有兩團旅行團   所以入海關那人會很多

果然在我從廁所出來去排隊    就排在很後面    因該算是倒數十個之內了吧

長榮班機到福岡大概是11點多   福岡機場到熊本的高速公車是12點02分

時間非常緊湊  整個很害怕搭不到公車  因為人很多    

然後日本海關很慢  一堆有的沒的  剛好這兩團幾乎都是老人家  又更慢

而且入海關之後 還得去拿行李  然後在去報稅那邊   才能走出大廳

邊排隊邊看時間........

11點半  還沒到我   前面還有大概四十幾個人    

11點45分   我前面還有十幾個人   <緊張緊張>

11點50分   還沒到我

11點55分   終於輪到我了

呼!    海關人很好  只跟我說了一下外國人登錄證的事情

不到兩分鐘就結束了   然後我快速衝下去拿行李  

再去報稅那邊   記得之前過那關的時候   那人都會問一些有的沒的

這次卻沒問  只問我說「熊大生ですか?」   我回他說「はい、そうです」

他就說「OK!!」   噗   熊大生比較好通過嗎!?

 當時先不管這些  通過之後

就飛奔去公車亭心想  該不會走了吧 該不會走了吧   

因為那時候已經12點03分

邊走邊默念  不要跑阿 公車

不然我還要在機場等上一個小時內~~~~~~~~~~~

 

 

好在   在我衝出大門之後  看到公車還在

因為司機還在幫大家把行李搬上車

呼~!!!!   趕上了趕上了

真的很可怕   很趕   很累

 

就這樣再搭兩個小時的車

久違的熊本   我又來了!!! 

多多指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