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圖書館把文章寫完之後

就晃到研究室去

一進門

就看到sa跟優きゃん

兩個跟老師在討論著面試的事情

而sa還說有之前有發mail給我

但我沒收到

他說今天是優きゃんの誕生日

然後他就一直跟sa哀說

他想吃蛋糕

又說每次生日都在春假   沒人幫他過

整個說得很悲

所以就打算晚上要來幫他慶生一下什麼的





講到一半

我電話響了

一看是公眾電話

就想說因該是蔡的學弟

一接起來他整個就很緊張

因為我說もしもし~

他荒了

我就接著說~喂

他才發出聲音說

他是....

之後就待他稍微逛一下校園

又把他帶回研究室跟sa見面

只能說他一切都太緊張

<我們剛來的時後也沒有這樣阿!哈>

小聊一下之後

他就先回去了




而優きゃん跟其他人去吃飯

我跟sa就在研究室等pin來

一起去7-11買蛋糕

因為學校附近沒有再賣蛋糕

所以只好將就一下

剛好那有再賣小小的圓形蛋糕

買蛋糕的同時

原本打算回家各自吃飯的我們

就突然説

在研究室吃吃好了

買完

回研究室




要幫優きゃん慶生

但卻只有蛋糕

什麼都沒有

哈哈哈

剛好他們那群在我們回去之前就有幫他慶生

只好廢物利用

用他們用過的蠟燭之類的

而優きゃん真的嚇到

還說

我們真的買蛋糕來阿

呵呵...

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慶生完

我們就回研究室吃飯

跟他們兩個一起吃

整個很好笑

太多好笑的事

很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