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之後

本想說到學校去寫那個要交給學部事務處的文章

一下樓在停車場時

剛好碰到 好久不見的Shannon她們

一見到面就大喊好久不見

很開心碰到她們

之後就跟她們一起騎車去學校

知道她們是要去學校開會

好像是關於發表的

要介紹自己的學校

<我們是學部間交流的所以還好不用作>

哈哈








之後她們去開會後

我就到電腦教室去

把一些資料印出來

後來我打算要去圖書館寫文章時

經過交流室

發現媛媛在裡面

就去跟他打招呼

媛媛也很久沒看到他了

看到他在填考試報名表

我也去拿了一張報名

<因為我們選日文課的話要先考試 才能選>

後來就在交流室碰到好多好久沒見的同學們

跟她們聊天

順便約媛媛一起在學校賞花

剛好布萊登也來了

他本來沒有要考試的

後來是我們跟他說一定要考才能選課

之後他又拿了張報名表來寫了

後來我也約他說等會要不要去賞花

他說他要先去繳錢  跟去郵局一趟

要我們陪他去

哈哈





那時候剛好我也在跟愛子傳mail

也順道問他

要不要一起賞花

之後

我們陪布萊登辦完所有事情之後

就到生協前的椅子那賞花

哈哈哈

愛子也來了

大家就一起聊天

吃東西

很優閒





說真的

學校真的很漂亮

櫻花開滿

超美的

只可惜星期二畢業典禮時下雨

哎呀

現在大家都在瘋說要來日本看櫻花

而我

卻是走到哪都是櫻花

從宿舍到學校

一路上到處都看得到

很漂亮





跟一些好久不見的同學一起賞花

感覺超好

很優閒

I like





而且晚上還又跟甘雋  媛媛去吃飯

聊到很晚

很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