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整個趕報告趕通霄....眼睛超級酸!

又加上星期一學會慶功

大家整個瘋狂  吃完飯之後二次會衝去唱歌

因該算是研究室的成員第一次一起去唱歌

上次因為大家凌晨在研究室大唱歌  而引來警察關切...

這次大家還開玩笑的說  我們今晚也要鬧到警察來關切那樣high  之類的

 

真的很好玩  大家一起唱  一起跳  真的很瘋~

而且一唱就說要唱到五點   我整個道12點就不行了  (年紀大了有差)

結果也只唱到四點  大家就體力不支  解散啦!!

 

就因為星期一玩到隔天

星期二又要跟老師討論調查的事情  所以還得去學校

然後星期三又有ゼミ  再加上我剩下的兩個報告

一個才寫到三分之一   一個是完全沒動

兩個都得在31日交出去  挖勒!!!

 

星期三回宿舍後!  我就整個先大睡一場

然後就一直寫  連續兩天熬夜趕報告  

總算在昨天下午兩點多   我寫完了一個!!!  耶斯

之後就馬上衝去學校  列印 然後交出  哈哈

 

 

但是.....

我還有另一個報告沒寫  而且是完全沒頭緒  不知道要怎麼寫!!!

還要排一下愛子去台灣的行程 

然後要去買人家拜託的東西

再來就是要去買禮物   最後整理行李

好趕好趕!!   

 

請幫我祈禱  報告快完成!!   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