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16.JPG 

 

 

話說我很久沒來寫網誌了齁

上個月回台灣大概一個月

剛到回去的那幾天  有點不太習慣...

又加上我朋友跟我一起回去 

到處跑跑跑  整個都快累死

 

 

10月一日  回熊本

下學期的忙碌生活也正式展開了

話說昨天我才剛從東京回來

為了去參加交流會

第一次的東京之旅就這樣在短短兩天一夜之中結束了

很像是蜻蜓點水

但這次重點並不是去玩

所以就先去視察地形  下次在去玩個夠  哈哈哈

 

明天開始又得準備下禮拜六學會要發表的東西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學會

好緊張~大家祝福我吧!!

有時間再來寫近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