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18.jpg 

是8月9日  森どん開車帶我們去"金峰山"看夜景  整個熊本市都看得到喔!!超級美....

 

 

昨天凌晨一點多收到かおりん傳來的mail

問我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說是之前誤認我是小學生的那位  技術科的人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話說這個技術科的人  他整個很妙  上次說我是小學生  然後當下知道其實我比他大之後

就一直耿耿於懷  還問かおりん說認不認識我  他想要當面跟我道歉什麼之類的!! 哈...

結果他跟かおりん連絡後   隔沒幾天還真的為了來道歉就衝到研究室來  哈  很可愛  很有趣

 

 

今天跟他們兩個一起去吃燒肉  很突然...

因為是かおりん問我說  想吃什麼  我一時真的想不到

就只好說燒肉  然後他們就真的帶我去吃燒肉啦!!  人超好...

但是本來決定要去的那間卻大客滿  所以我們就到一家在路邊看到的燒肉店去吃啦

哈!!!   還不錯吃說

只是對他們很拍謝  因為我沒吃牛的關係  害他們都沒點牛

 

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さとP"

 

吃完かおりん要趕去他打工的公司開會 

我跟さとP為了等かおりん(樣十點さと因為不管怎P還是要去接かおりん回家   我們是搭他的車去吃燒肉的  所以...)

さとP就帶我去兩座不同的山看夜景  哇~真的超美的

而且意外的看到遠處放的煙火喔  很幸運!!   哈哈

看完再去接かおりん  今天一天就結束啦!!

 

 

雖然報告還沒寫完  而且我今天也寫了一天

超級累的.... 但是玩也是很重要的啦!! 哈哈

總之這個月去了山座山看了三次夜景!!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