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17.JPG

 

 

 

明明已經放暑假了

但還是有一堆報告還沒交 

老師們開的期限  跟報告內容

真的....  好難阿

 

就因為是暑假

這幾天去學校  整個空盪盪 

一到研究室  就有種無力感  

明知道報告期限快到了  但就式提不起勁  腦子一片空  非常想衝去出玩!!哈哈

不只我這樣  我同學  還有研究室準備考國中教師第二階段的大四生  大家都一樣!!

 

 

大學院

真的忙耶! 

前陣子被學妹說:  我怎麼從開學到現在  每天都報告報告的

                       哪時候你才可以脫離報告的日子阿

噗  我也想阿!!!  

 

 

 

還有...最近才驚覺    唷!在不久就要回台灣了耶~~  好快

好多事還沒做還沒做

要趕快在回台灣之前弄完  不然...  等到我從台灣回來  一切都會亂糟糟

媽阿!! 好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