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0日國際學會Party

準備很久  超級忙碌...

可以發現日本的學生真的很強  像這次的所辦的學會跟會前Party

都是研究室的學生+二三年級一一分工合作  大家一起完成的

老師根本就只是傳達需要有哪些東西  跟整個活動流程而已

而在現場布置和分工前的小組會議以及一些細節部分  全都由學生來處理  這點真的跟台灣的學生很不一樣 

日本人完全不用老師盯  而老師也很放心的讓學生們去做  真的很強!!當然整個活動也是非常順利的完成了!

 

  

ともちゃん的字超級漂亮  聽說他有拿到書法檢定喔!!

 

see不錯吧!!

 

準備中~~~

Party的料理幾乎全都是家庭科二年級的學生所做的喔!! 很厲害齁!

 

來了很多小鄉下的人  哈....

南榮大集合! 不要懷疑這是在熊本不是台灣!!

大家準備一天  到Party本番的時候大家都瘋了!! 我們在後面跟著跳!!^^

 

 

 

8月1日國際學會

 

昨天Party結束後

我們還留在研究室裡討論今天學會的流程  以及人手分部的事情

昨晚Party大概九點多結束  我們開會到十點半左右才結束

回到宿舍整個就累到不行  但為了校長的翻譯  我還是又仔細的對了一次整個演講稿有沒有翻錯或是漏掉的地方

還好我有檢查  因為真的有地方錯了  呼~!!

今天早上九點集合  重點還是得穿西裝  天氣又爆熱的 哀...

  

學會開始前...與兩位報到負責人合照!!哈哈哈....あさみん  かおりん  學妹

準備中 !! 我早上負責播放投影...

 

下午開始的學術研討會

除了一些發表者以外  忙了兩天的學生...整個都躲在後面打瞌睡

我也是....嘻!

 

會後 大聚餐 

學會結束後! 蕭老師約大家一起去吃飯

整個南榮大集合...

異國相聚  全是小鄉下來的~~

 

 

 

8月2日臨時飲み会

連續兩天的活動總算結束了  今天整個就睡到下午一點多才醒

重點還是因為接電話我才醒的!

下午收到mail說  有人心情不太好  想要約大家一起喝一下

為了那位同學  第一次那麼晚出門  晚上10點半在研究室集合

因為有些人還要上班  所以就等大家下班之後再來喝  哈哈...

但真的超好玩  大家都瘋了  一下比腕力 一下又玩黑白猜  然後又大唱歌

結果...因為太吵  警察跑來關切  說是我們同學校的人報的警  要我們安靜一點之類的

哇塞....  第一次在日本碰到警察來內! 當時大家都嚇死了  但又說如果回想起來真的是還蠻好笑的回憶

大家正唱得很high的時候  警察敲門然後進來! 那個畫面...  我想因該是忘不了的!  哈哈...

 

好喜歡大家~~超可愛的!

 

比腕力...

黑白猜...

 

就在這個之後  警察來了!!!

 

 

 

8月5日 植木花火大會

事前完全不知道今天有花火大會  是因為本來明天もりどん他們要去水俣報告

但後來老師又突然說不用去了  所以他們就空下來了

剛好ともちゃん也來了  大家就問她說要去哪阿之類的

他就說要跟她男友去看煙火  然後他自己又說 我們研究室的那個誰也會去

還是約了另一個女生  哈哈....

瞬間我們三個 森どん かおりん 還有我  就八掛起來了

然後臨時決定要尾隨她們去看煙火  但主要是要去看那個誰的反應  哈哈哈...

就這樣! 我們三個就跑去看了煙火  不過之後卻沒有碰到她們  因為大塞車   不過看了一場很美的煙火大會.....

森どん開車(跟蹤者1號)

 

かおりん(跟蹤者2號)

我是順道一起參加的!哈哈哈.....

 

拍得不是很好看! 是有很多影片... 但我沒有上傳  想看得再跟我要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