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跟我同學還沒複習完

今天就跟他跑去joyfull

那裡可以坐很久...

 

我們就慢慢討論

慢慢研究要怎麼猜題

一坐就就從七點坐到大概十一點左右

整個很努力在讀書 討論

 

我想我之前在台灣都沒那麼認真過齁  哈哈

 

 

本來想說要請他吃飯的

因為這是我提議要來joyfull的  而他又是那種很省的人

家裡很像也不是很有的那種

所以就想說請他好了

可是沒想到他反過來不好意思

硬是跟我在那邊推推拉拉的

後來在付錢的時候還硬丟了錢出去

 

到後來反而是他出的比我多  哈!!

 

總之  希望他明天考試能順利

而我是星期三考  也能順利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