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有個小型party

地點是再宿舍二樓交流室

很早之前就看到公告了  不過我不太想參加所以就沒把它放心上

下午學妹來問我  要不要參加

我才突然想到 對齁 是今天內!!

學妹這麼一問我就又突然想去了

可是手頭上的事情都還沒做完

所以只好跟學妹說 我在考慮看看

 

等我從學校回到宿舍的時候 已經是六點半了

就想說... 打電話問問看那裡的情況

他們說東西都吃的差不多了 什麼的

本來想說就不要去啦  自己在房間休息

 

但...後來我還是跑去看看了

一開門  剛好就碰到留學生中心的老師

老師就馬上發了一張濱果卡給我  然後說  我怎麼那麼慢 東西剩下不多要我趕快去吃什麼的

之後我就走去學妹他們那跟他們一起

 

 

剛開始老師叫號碼時  學妹就一直炫說  我有我有!!

而我是一個都沒有

過了好幾個號碼  還是沒有

到中間  連續好幾個號碼我終於有了

反觀 學妹卻是停下來了

到最後 我甚至還比學妹早賓果  哈哈

整個當時的氣氛就是很好笑...

不過最後學妹也是有中啦~!

 

只能說 我每玩賓果必中內

每次都有拿到獎品  嘿嘿

只是今天的比較差

全都是百元店的東西   自己選

我就挑了一把扇子  因為....   很實用

 

之後碰到其他人

他們就說~ㄟ!你晚到還中 真的是齁!!!

  哈哈

誰較賓果這麼愛我!  每次剛好都中阿~~~

 

今天算是意外的....party!  只是想說去露個臉 沒想到拿了把扇子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