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一轉眼....我回到桃園已經一個禮拜了耶

好快...

可能是我每天都在家裡幫忙的關係...

整個很少去記...到底是蝦米時候了

哈哈~~

每天都很忙~作一樣的事... 早上九點起來~去店裡幫忙

到晚上十一點半之後才回到家...

每天客人都很多~~要作的事情也是沒停過

呼呼....不過我是不會嫌累的!!畢竟~~這也是幫家裡的忙....



嘿嘿~~忘記講了

在我回來的第一天...

我超開心的~~就是庭跟牛奶來找我

哇嗚~小牛奶長大了....變得有點恐怖...

莫名的撲我~~不要看我比較小隻就想要欺負我嘛!!

呵呵...超開心

只是那天我剛好第一天回到家幫忙~~整個還沒進入狀況

然後又忙...

就沒有很多時間陪庭....

哈哈...只是她來我爸媽就一直叫他吃吃吃的...

差不多有半年沒看到他囉~~

感覺還是一樣~~完全沒有應為太久沒見面而不熟...

來的時間算短~~因為他要回去餵狗狗...

不過很開心~~連我爸媽都很喜歡她....

哈哈~~庭說之後會變胖囉...如果常來我們家的話~!!

就被我爸媽養胖...吃吃吃的

嘻嘻...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個禮拜...

整天都是早出晚歸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