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如果懶得打電話給我~!!

那我就跟你們講...我家店在哪裡!怎麼走~!

如果是自行開車來的話~~請在<幼獅工業區>出口下交流道..

南部來同胞~下交流道之後左轉....直走一小段~~會遇到一個圓環...順著圓環往右走...那有一條路
接著在順著那條路直走....左邊會有一個萊爾富便利商店...過了之後...請減速慢慢往前一點..就會看到在
右手邊...有一間<力吉700CC專賣店>那就是啦~!!

台北來的同胞~下交流道之後右轉...走法勒~~就跟上面一樣~自行理解..哇哈哈

如果是要作火車來的話....就請在埔心車站下車~<記得唷...埔心車站是小站~所以只有平快跟電車有停唷>

然後下車之後在轉搭計程車...<跟司機說~到高榮...青年路二段150號>就好啦~!!

我都說成這樣了~如果你們還不知道的話..

那我就沒辦法啦~哇哈哈

也只好到時候在打電話給我~~

在幫你們處理囉~!!耶黑...

等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