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啦!

呼~這一個月整個快累死我...

一推事情

本來想一一的從九號開始打的

但好不容易放假啦

就不打了...大家看照片就好啦!好嗎

哈哈哈....

上禮拜五考完之後就放暑假啦 超開心...

在這我沒打網誌的期間還是講解一下好了

發生的事情有...

有9號貓 澎澎 tomo來熊本找我 我們一起去吃燒烤 唱歌

10號 帶他們三個來熊大參觀 然後跟日本學生作個小交流

13號留學生歡送會 shannon發生嚴重車禍 導致左腳小指韌帶斷裂

14號擔任半天看護

15號會館上課

16號 看護 跟韓國人一起吃晚餐

17號 shannon小指開刀 很痛的樣子

18號 鳥飼老師生日會

19號 dvd製作完畢 哈哈哈

20號 最後一次上zemi

21號 本來想看書的 但後莫名的過了一天

22號 本來要去參加浴衣祭的 但因為號什麼都沒作 導致我整個要交得報告嚴重落後 就沒參加了 聽說很好玩

23號 期末考第一天 考漢字因該還可以 shannon撐著拐杖來學校考試 整個很可憐

24號 考文法 有點危險

25號 考論文寫作 英文會話 整個我很緊張考這兩科的時候 論文寫作不知道行不行 整個當場老師給一個題目要你寫小篇論文 阿阿 還有英文整個爛到爆 慘了

晚上大家一起去送jamie 都不管明天要不要考試了 大家都聚在一起 送他去坐車 因為他是第一個離開的 整個哭得很傷心 大家 我流幾滴淚!!

送完他之後我們一群人 就也去喝個幾杯在回家 哈哈....

26號 考發音 其實題目很簡單 但我寫錯很多 媽阿!!

27號 考上級綜合 這個整個難 都是說明題 都是要你講大綱的題目難阿

但考完整個很輕鬆 哈哈哈哈哈

考完試.... 跟shannon他們一起去吃中餐 一邊吃一邊玩很開心

玩到下午 shannon去醫院之後 我就回研究室等晚上 大家一起去吃豬排飯

去吃飯是為了慶祝 研究室兩個人就職成功 還有歡送我 吃很飽 很開心


28號 考完室之後 整個心情大好 又加上剩下的錢還有一些 就跟兩個上海人一起到街上逛街大採購

買了一些禮物回台灣 很開心 但我們也逛很久 下午三點左右 逛到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花了多錢 不過也花的很開心

29號 倒數第二次去會館上課 這天剛好是李的生日 老師就請我們去吃飯

聊天聊的很開心 哈哈 我想開心全都因為 考完試啦!!耶....

30號 由於上禮拜考試整個都沒睡好 今天大捕眠 起床之後先衝到銀行去繳錢

然後去跟一位來熊本遊學的南榮學弟 打招呼 下午四點到王家去 打麻將 哈哈哈

我小輸了一點 輸了250呼呼... 但我都一直餵我的下家 讓他吃飽飽的 然後去贏別人的錢

31號 今天

剛剛請愛子陪我去市役所一趟 弄那個國民健保的事情

然後他又請我去吃飯 因為說我快回台灣啦 之前都一直沒時間跟我出去玩 所以就請我吃飯 很悠閒的一天








這一個月真的真的幾乎每天都有事情 行程滿滿

上禮拜五好不容易考完了所有的試

接下來就是我玩樂的時間啦

到我回國前的幾天

所有的行程幾乎都排滿了

只差一些空檔要來整理房間跟行李囉

很期待回台彎 很開心 很興奮

哈哈哈哈哈

等我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