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超級久沒寫網誌了!

自從在熊大上完課之後     放暑假    回台灣

就都沒時間可以寫網誌

在這途中是有想說要來寫一下的

但是就....很懶

因為要寫的話又會想要寫很多很多

所以就一天拖一天啦~~





回來台灣已經過三個月了

時間過超快

不知不覺已過三個月啦

都快忘了去年一整年在日本的生活

是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   所有的回憶才又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在那一年真的彷彿是夢

一個我不想結束的夢

以為我沒有經歷過的夢

不過有照片存證!!

那些...就變成了我的"宝物"




總之~~~

我的網誌復活啦!!就是這樣!!!

哈哈哈

把這大學最後一年都記錄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