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完課之後

就趁著雨停趕快騎車衝去買米

不然我家都沒米可以吃啦

衝去很遠的超市買比較便宜

大概只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吧

哈哈很快速

結果我不只買了米 也買了切一半的西瓜

整個很開心 黑黑





回到宿舍後

一看手機發現有兩通未接來電

阿勒~是誰阿

連打兩通

而且重點是那號碼我看都沒看過

因該那人很急得要找我吧

我就馬上回電過去

嘟嘟嘟....接通之後 我就很習慣的說摸西摸西

結果對方都沒回應

一點聲音都沒有

我就掛了電話

之後他又打過來啦

我又說摸西摸西

還是沒人回應

心裡想說該不是哪個變態打來想要幹嘛之類的

大概我摸西摸西之後

過了幾秒

就聽到對方說喂!!

他說喂 我也回說喂

然後他又說等一下

噗...到底是誰

之後換了個人來接電話

一聽

原來是澎澎他門啦

剛開始接電話的是貓

我才想到說

他門上禮拜來日本玩啦

去住tomo在東京的家

害我嚇一跳

才知道說他們是打來跟我確認時間

想說六日或是下禮拜要來找我

真的是吼

一開始說是他們不就得了

還要我在那亂猜

哈哈哈




不過很開心阿

他們要來找我勒

噎黑

不過很不巧的是

剛好我六日都有約了

那就只剩下下星期一晚上有時間囉

哈~期待一下囉

而且他們三個還說要我去找妹一起去吃飯

真的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