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研究室準備上鳥飼老師的課

吃完中餐就先到研究室休息

然後碰到老師

老師就突然叫住我說

カブンちゃん  聽黨老師說......   

聽到這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讓我小ㄔㄨㄚˋ一下

然後老師說

是黨老師說  上禮拜去參加我們的演講會   

黨老師說   我表現的很好  也準備的很好

哈哈哈哈哈

鳥飼老師說   黨老師昨天跟她講的時候   也很開心的樣子

然後鳥飼老師說    本來她還蠻擔心說

我給黨老師的映象是好還是不好勒

很擔心

但昨天聽到老師這樣說   他也就放心了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謝謝老師的誇獎   我真的沒做什麼

不過真的很開心  

鳥飼老師也很替我開心

也在今天下課前

跟班上同學說了這件事

說我們很成功的發表完了

而且我還得到老師的稱讚

哈哈哈

然後全部的人還鼓掌替我開心

嘿嘿嘿

當下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但也很開心

哇哈哈哈哈


high  high





上完課

就交一個日本人中文

他很認真的學中文

也感染的再那研究室的另一個

兩個人就開始跟著我學中文

哈哈

因為他們九月初要去台灣調查

然後就請我教他們一些簡單的中文

呼呼呼

還約我說要陪他們一起玩台灣

哈哈

整個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