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老師   黨老師帶我跟學弟還有愛子  跟一位老師的學生

一起去吃飯

今天下午有上老師的課

下課之後就問愛子

等會幾點要在哪裡等什麼的

也順便問一下要去吃什麼

誰知道愛子他騙我說不知道

但我一猜

我就說~該不會是要去吃台灣料理吧

哈哈

他就笑說~不知道

噗...他是不會演戲的人  一看臉就知道   耶




晚上時間一到

老師開車帶我們去

一上車老師就問我們說

在熊本有吃過台灣料理嗎

哈哈

一說我就知道我猜對了

嘿嘿嘿....

整個很期待要去吃那個懷念的味道

去的時候剛好是碰到下班時間

整個路上超多車到處都塞車

開了很久才到餐廳



一進店門

我就發現那位老闆娘的臉很熟析

一看就覺得她是台灣人

沒想到還真的是台灣人勒

聽老師說

那間餐廳是一對夫妻在經營的

店裡面不大

但還是感覺得出來有一點台灣味




上菜了

第一到就是皮蛋  香腸  跟醉雞

吃到我很懷念

但再上第二道菜的時候等很久

因為只有一個人在煮

反正一整晚吃下來就是煮很久等很久

哈哈




中途老師的老婆孩子也有現身一下

老師的老婆是山東人

小孩很可愛

但是有點黏人



老師跟他兒子一碰面就整個不一樣

很像兩個小孩在玩

哇哈~!!

之後老師的老婆要去接他們的大女兒就先離開了



在等待菜來的時候

我又開始教愛子中文

他整個就是很努力發音

音但還是沒有準

最後就放棄了

哈哈

很好玩

一晚吃下來

感覺都我在說話比較多

因為黨老師也是屬於悶燒型的

就看起來很嚴肅其實人很好

反正就悶嘛

所以就我跟愛子在講

有時候那另位日本人也有問我問題

但還是我講比較多



今天也是老師請客

哈哈哈

吃很好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