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一天的短期打工

整個早上五點就起床啦

來日本之後第一次那麼早起來

吼~何必這樣折磨自己勒

哈哈....一切都是為了錢阿

這個工讀有分時段

因為是電鐵調查

就是要發一些問卷給要搭乘電車的人

兩兩一組 站崗在一個車站

它有很多時段可以選

而我選的是早上六點半開始 到九點半 然後下午三點在繼續做調查 到晚上九點十五分

中間的那段時間 九點半到下午三點是自由時間

我二三節有課 所以選了這個時段

而現在是休息時間

我們提早休....哇哈哈哈




上次說明會上講的感覺這個工作會很難 很複雜之類的

可是剛去作了之後 哈~其實也還好嘛

有可能是因為發問卷的不是我

是我的組員 一個理工科的日本人

我只是站在那數搭車的人有幾個 還有下車回收的有幾個

醬而已 呵呵....





不過還好 因為搭熊本電鐵電車的人沒有比JR的人多

就還沒那麼亂

感覺是還蠻好玩的

只是真的太早起床啦

吼..... 而且剛好這幾天肚子不太舒服

只好祈禱今天一切都沒問題就好




下午開始的工作是要搭著電車 在車上作調查

哈哈.... 感覺有點妙 不曉得會是怎麼樣

好在我的組員人也很好

耶耶.... 算是蠻輕鬆的打工

祈禱下午的也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