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啦

但我卻是待在日本

本想說打電話給我媽的

但是又想到說 她可能在忙

因為最近台灣有一些事情 讓她們兩老有點心煩





下午我依舊是到會館去上課

上完課

就跟李還有黃請裡面的一位義工老師去吃飯

因為那老師對我們很好

年紀也很大了 而且又是一個人住



每次都說我們是她的乾兒子 乾女兒

所以我們才想說今天是母親節

那就請她一起去吃個飯

今天吃的是老師最喜歡的

海鮮丼

裡面有放很多新鮮的海鮮

還蠻好吃的




吃完我們就坐在餐廳那聊天

邊聊老師邊教我們一些生活會話

東講西聊的做了快兩個半小時

之後吃完飯

因為我們很早就去吃了

所以吃完飯也才六點快七點

老師本來是可以就在那餐廳附近的公車站搭車回家的

但她堅持要跟我們一起走回會館牽車




在走回會館的路上

老師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謝謝我們幫她過母親節

她很高興

走到一半老師竟然抓了我的手說

我們牽手走吧

阿勒....整個我超害羞的

因為從國小畢業後

大概就沒在跟媽媽牽手走路了

更不用說是阿麼級的了

因為在我出身前我的祖母就過世啦

而外婆也在國小的時候就不在了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跟年長的長輩一起牽手過馬路

今天老師突然這樣把我的手牽起來

讓我整個很不自在.....

超不好意思的

很尷尬!!






後來就這樣

老師跟我們走回會館後

我們就跟老師說再見

結束了今天的

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