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唱歌的時間是晚上七點

從宿舍到那差不多要二十幾分鐘吧

所以我大概六點半出門

不過今天天氣不太穩定

出門前突然從大太陽變成陰天

到我快到店門口的時候

突然開始下雨了 而且是很大滴的那種

吼....幹嘛不等我進到店裡之後在下阿

奇怪...




停車的時候另一個跟愛子還蠻好的女生剛好也到了

我就跟她一起進去

在那等的就只有一個女生跟愛子兩人在那

其他人都還沒到

噗...整個很奇妙

日本人不是都很準時的嗎?

大家就先坐在大廳等其他人

發現原來愛子是活動召集人

耶...那怎麼沒通知我們說有舉辦這個勒

算了!也沒想太多 就當她忙忘記了





七點十幾分人都到齊之後

全部加起來連我七個人

就進去包廂開始唱啦!




本來以為日本人唱歌會跟我們台灣人一樣瘋

但卻沒有

她們唱歌是輪流點歌的

等到自己的歌出來就唱

不是自己點的就坐在旁邊聽

氣氛很詭異

一直炒不起來

連我唱到都覺得尷尬

越唱越害羞

而且也沒反應

超悶的

這次因該是我有史以來

最悶的ㄧ次唱歌吧




而且日本人唱歌聲音都很平

平平的帶過 唱過 很沒有感情的唱

還是一句話

唱的很悶




還有阿

原來愛子還蠻會唱歌的唷

在這群裡面算是很會唱的

可是她的聲音就也是平平的

一聽就是知道是日本人

只是她音域很高

高到算是尖的聲音了

很妙

之前還以為她是不太會唱歌的那類

沒想到卻也是一個熱愛唱歌的人

而且今天看到愛子這樣

我不得不說

她.....真的很悶

之前她給我的印象就是靜靜的 很單純的感覺

可是今天卻完全不一樣

整個很有架式的在唱歌

很熟練的當起包箱裡的頭頭

一副老手的樣子

哇屋

真的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只能說....

日本人真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