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會想說

為什麼我最近打得文章是一篇比一篇還長

而且幾乎都再說每一天所發生的事

哈哈哈


我也不想打那麼長阿

也只是想要記錄在這裡的每一天

每次在打得時候都會想說

不要打那麼長

簡短一點

但是每次一開始回想當天所發生的事情時

就會越打越多

把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打上來 黑黑.......






在這剩的時間不多了

過很快

大概再過三個月

我就要回台灣啦

呼.....這種心情很討厭

其實最近很想回去

但是卻很不想跟在這的同學分開

噗....我討厭分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