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弟帶他們兩個去辦手機

而我跟他們約中午一起吃飯

然後在待他們去街上認識一下

原本我們算好的時間

大概是中午12點多就去吃飯

我等很久

學弟都還沒跟我聯絡

我還想說

不會吧

辦那麼久阿




之後打給他們

他說大概在十幾分就會到吃飯的店那裡

結果十幾分鐘後

我到店門口

發現沒看到他們的車

就衝到手機店去找看看

一到

他們果然還在



整個真的辦太久

我到那之後

還是沒有用好

而且還等了很久

我只好問那店員說

還要多久勒

我們可以先去吃飯嗎?

他才發現到說

對吼

他忘記跟我們說要多久時間

噗.....整個無言

後來

吃完飯

我又帶他們回去拿

拿好手機後

就待他們到街上晃晃

由於他們時間有限

下午有一個會要參加<但事實上不用>

就跟在街上的pin 還有sa會合




邊介紹街上有些什麼

邊幫他們弄手機

剛拿到

有些東西要改

改一些東西時

需要密碼

但他們兩怎麼按

都按錯

怪了

到之後

我們在交換電話時

才發現

那小姐把他們的電話號碼輸入錯誤了

整個很扯




帶他們晃一下街上後

就又趕快把手機拿回去店裡

請他們改

跟他們說等等回來拿




過後

pin帶他們去拿手機時

結果裡面那剛剛那個白目店員

就說

不好意思

那個手機的號碼已經輸入進去什麼的

不太能改之類的

還要請他們再選一個號碼

然後又請他們寫一下那個mail的帳號

反正就很亂

pin聽到整個就快抓狂

有點氣憤的說

可以請你用快一點嗎

那女的顯然是新來的

整個很笨

還好是它裡面的另一位像是店長的人

趕快過來幫忙

才弄好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在日本也有這樣白目

反應不過來的店員

而且超緊張

呼~!!

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