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喔快喔!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日本阿!!

再msn狀態上打了一陣子

就是沒人回我阿!!

哈哈




挖災!!

很多人都卡在"錢"的問題

我來打一下預估好了





時間

大約是在六月中  也就是我們畢業後一兩個禮拜
(我預計是14或15出發啦!還可以在商量)




行程

看情況  目的地是"熊本"
看大家想去哪我在排囉!!
(預計是4~5天)





費用

我查了一下機票
最便宜大概一萬初左右
飯店如果住雙人房的話
一個人四個晚上大約5000左右
如果再加上其他的話
一個人差不多25000
(但如果你要買東西的話可能就無上限啦)



大概這樣

要去的人趕快跟我說唄!

我可能最近就要訂機票了

so!!

快喔

不然我就自己去啦!!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