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一次國際會館

那裡就是有很多義工在教外國人日文

裡面的人都很親切

上次去給我的印象不太好

那時候那的老師直接跟我門說可以不用去什麼之類的就感覺有點

也有可能是剛到熊本

那時候完全還不適應的關係吧

哈~

希望我之後能持續去那

請那的義工老師們教我日文

呵呵~



上完課之後<其實也沒什麼在上>

再等一個蔡的日本朋友

他要介紹給我認識..  

那女的很親切

人很好...也再學中文

之後就跟他去吃晚餐

去上次pin帶我們去的那間復古餐廳

他們兩個都第一次去

整個就很興奮

哈哈...

在裡面也拍了很多照片

因為很特別

不過那雞排餐真的很可怕...



吃完之後跟山本小姐說再見後

我就帶蔡去愛子打工的店

看一下他在不在

呵呵~

剛好他今天有值班

就先叫蔡假裝是客人

結果沒想到

他一走進去

愛子就發現是他了

小小聲的一直叫他~!!

哈哈~~真的是瞞不過

後來我也進去...

愛子整個嚇到

不過感覺他很開心

因為...那時候快打烊了

沒什麼人!!

當場我也考了一下之前教過他的中文

沒想到

他真的有複習也

都記得住

很厲害

今天又教了他一些

然後下次在考她

哈哈哈~~

很好玩...

但~日本人真的很慢熟

我跟他

差不多認識快五個月之後

才慢慢熟的

呼呼呼...






今天算是忙碌的一天

不過還蠻充實的

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