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22.JPG     

 

 

 

今天許久不見的"庭北鼻"衝來我家找我

 

中午十二點半左右打到我家

問我說"我家是不是在什麼街"

我說"你怎麼知道"   心想!  她因該是打來說她要過來了 之類的

結果庭說"我在妳家樓下阿"

挖勒~

嚇到!也來太快...  哈

然後就很快的衝下去  然後在衝上樓拿東西跟她去店裡

上次見到她  應該是去年元宵節前吧!

很久不見

碰到面不外乎就是聊聊聊....

哈~很開心!  但總覺得沒聊夠!!  哈哈哈!(有可能是我在家待太久)

還有哇!怎麼發現...庭的反應變差了

是因為常跟狗狗相處的關係嗎??

今天跟她講話講到一半 會有總感覺庭在放空的樣子

怪怪...

 

 

CIMG0025.JPG  

 

今天咪咪也有去店裡

很奇怪的是

咪咪居然沒有對庭叫   也沒有對她兇內

真是奇妙!!  可能~咪咪知道她是愛狗的  哈

然後就講到"小蘋果"(庭的狗狗)

會咬腳毛   是得了"憂鬱症"

因為無聊  所以就自己跟自己的腳玩...

我家咪咪也會咬內   所以說牠也得了"憂鬱症"喔   不會吧!!    

那之後我都找牠玩好哩!  那牠就不會無聊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