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覺得自己很厲害

這一切完全是因為運氣好



不管是誰

只要運氣好

也是可以跟我一樣到這裡的

別再說

我很厲害

我很用功

其實一點也不

大家都也在一起努力不是嗎?

只是當時我運氣比別人好一點點....







前幾天聽到同學說檢定過的事

比她們早接觸到日文的我

還在原地踏步的時候

不知不覺後面的人已經追上來了

我該怎麼辦

每次想到這問題

很想一股腦的把所有的書看完

但....

當我坐在書桌前後

卻又會莫名的停頓住

真的很想趕快找回那股力量

那個感覺






來這快半年了

對我來說

根本沒什麼進步

反而都整天在想著要去哪玩

課業

都是呼巄就過去了

真是點...









要趕快找回那感覺跟力量

不然就浪費來這的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