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鬧鐘準時響....很緩慢的爬起來~!! 真的很想睡...但為了庭北鼻~哈哈

整理好之後就準備去坐公車啦~ 一大早空氣超好...搭車時剛好碰上上班上課時間

人好多...<雖然我也要上課~哈哈~!就豁出去啦 把那兩堂課犧牲囉!! 不過還是有點驚驚~來熊本第一次翹課也~!!>

而且路上還小塞了一下~ 讓我很害怕趕不到高速巴士到福岡

八點四十一準時上車

第一次一個人坐車到福岡機場 車程大概要兩個小時 就在車上小睡一下

十點四十八分終於到達機場 就從入境大廳 慢慢晃到出境大廳 到一樓時去看時刻表

原本庭的班機預定是十一點十分到 但他寫說預定到達時間是十一點二十九分

哇勒~~怎麼會這樣哩!! 然後我就在接機大廳那裡晃阿晃...看阿看~!!廁所出來時剛好聽到BR2106的班機已經到達

耶黑~~來了來了 我就馬上走到門口那裡等待 也拿著相機準備幫庭照一下出關的樣子 結果等好久...

也看到其他台灣人都陸續出來了 ㄟ~怎麼就是沒看到庭 然後還想說...會不會沒撘到飛機~!媽阿...

就當我放棄把相機收起來的同時~門一開看到熟機的身影 耶~庭也~!他看到我也鬆了一口氣~!! 呼呼~~總算接到她了

聽庭說~是因為有人撕錯票~所以整個起飛時間延誤了十幾分鐘 然後他在海關那裡也拖很久 因為他沒寫到日本的住宿地址

讓那個海關不想讓他過 就在那裡耗很久 也重新排隊重新填寫單子~! 因為他日文很久沒碰 大概都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跟海關溝通不良 讓他很想大哭 就是不想讓他過去... 後來好在他有帶我寫給他的地址 才終於讓他通過

所以一看到我才會鬆了一口氣... 他真的嚇到了~!!

庭出來時已經十二點多了 所以十二點那班的高速巴士就趕不到 只好坐一點的 所以我們兩個就坐在機場那裡聊天

原本預定的行程都往後延啦~!! 回到宿舍先放行李 在衝去學校跟pin她們會合

因為原本我今天答應pin要去見學茶道 所以就帶著庭一起去見學茶道

從宿舍到學校... 庭騎我的小車載著我一起到學校去 她一路上就喊著 哇屋~好久沒騎車了

感覺還不錯 有運動到 而且還把腳踏車當成機車 在轉彎的時候就一直想要打方向燈 哈哈~!!

跟學姊她們會合之後 就衝去撘公車到茶道老師家去 我們學到一些查到的基本禮俗 就跟她們學阿看阿

然後老師也很開心我們去見學 sa跟我們兩個就一門外漢 然後搞得大家笑成一團 氣份很融洽...

茶道見學完之後 就跟sa pin 兩位學姊去吃晚飯 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又要好吃有要便宜

然後pin就想到一家店 就帶著我們往那裡走囉~ 耶~那家餐廳真的很有感覺 整個就佈置得很復古連入口都設計的很有感覺

pin是推薦的是炸雞肉套餐 但他沒跟我們講那個是有多好吃份量有多少

所以我們就選擇我們自己看上的餐點 點好餐之後 大家就聊阿聊 玩阿玩~!!

結果老闆一上菜 我跟庭還有sa就整個傻眼 pin點的那個炸雞肉會不會太誇張阿~!!

居然是雞排而且不只一片 是五~六片 媽阿~~超多超大塊! 看得我們三個都呆滯住了 太多......哈哈

接著大家的餐點也都一一來了 就吃吃喝喝聊聊 到九點多...

從下通要走回學校的陸上 我跟庭就聊聊聊~ 然後pin就欲言又止的好像要問我們什麼

但又不好意思問 又吞吞吐吐的! 後來終於說~ㄟ都....你們有想要去唱歌ㄇ

哈哈~原來是這個阿~~!!誰都知道我跟庭都是說走就走的阿~ 要去也ok不去也可以~

後來講到一半 pin又說是怕我們明天還要去福岡會花很多錢 所以話題又結束了 我就想說那應該不會去唱了吧~!!

沒想到到學校之後 他又在度問起這個問題 哈哈~!我們兩個的答案依然還是 ~都可以阿~!!

哈哈哈...讓他很不知道要怎麼往下一步驟進行 然後就在我們兩一直說都沒差阿~!!要去就衝 ~!

才又決定去唱歌...很衝衝衝~!!但也不會累~開始high

哈哈~~ 唱歌...也玩得很瘋 而且是那種飲料喝到飽的 就狂點 而我也睡眠不足又加上酒精作祟 頭很暈但意識很清楚

大家就玩的很開心~唱的很high 哈哈哈....

唱完...已經是凌晨三點了 然後回到宿舍差不多四點多 回到宿舍還沒有馬上睡覺喔~!!卻還是跟庭在討論明天的行程

講到六點多才一起睡覺 預定明天十點起床到街上搭車~

耶耶耶~~那就去睡覺啦~!!衝衝衝...福岡囉!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