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是十點起床 弄到好十一點多搭車去街上

結果....我們是早上六點多才睡 然後就一睡睡死 我是睡到十點多才起來 庭是快十一點的時候才被我吵醒

由於真的很累 所以庭起來的時候還有點語無倫次 講一些很奇妙的話 然後就飄飄飄到廁所在出來 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

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很爆笑的畫面 我們都整理好之後就已經十二點多了

我們才又緩緩的走道公車站去搭車 哈哈~~整整延後一個多小時才出發

一路上就拍照阿 錄影阿 補眠...悠閒的到達福岡博多

到達博多之後 我們就去找尋昨晚我們查很久飯店 準備chik in 但是一下車整個不曉得方向

就開始亂走 走阿走的~~就還是找不到 想要看地址也看不到指標 噗...結果我們兩突然一抬頭 ㄟ~看到了那個招牌

就很開心的往飯店的方向走過去 終於找到了 也chik in好了... 放下一些東西在飯店之後

我們就趕快去覓食 真的餓到了 但我們也很挑 看那的不想吃 那個又太貴 那個又不好什麼的

東挑西選的就去吃拉麵了~~哈哈

吃完之後...就開始逛...博多地下街 不過阿~!!昨天晚上應該是我提的 要去博多

哈哈~結果博多根本都是商業區 很難玩...看就跟著庭逛街也是還蠻好玩的啦 嘻嘻!!

逛阿逛~我們就跑到百元店裡面去晃晃 沒想到....

庭好像發現大陸似的 看到寵物的飼料 就說~哇!!太便宜了吧~~台灣的都坑人阿

然後就開始收刮 拿了一堆寵物的東西 總共四十多件吧

買完也差不多五六點...我們就先把東西拿會去飯店放

在出去吃晚餐 因為那一帶是商業區 所以都沒什麼餐廳 有的話也很貴

然後就都是居酒屋 我們也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看到楊老乃容 還私下說 ㄟ~跑到這裡還吃這個應該會被笑吧哈哈~

說完還是跑去看了一下他的菜單...感覺還不錯 我們就進去了~!哈哈!! 結果還是去吃了...

因為是居酒屋所以裡面都是酒客 而我們也很快的吃完就走了

吃完到附近逛阿逛 逛到電器行 樓上還有玩具什麼的

也本來打算去體驗一下那的路邊攤 不過聽sa說那個不好吃又貴 不過感覺很好玩

我們聽到不好吃又貴 就放棄去嘗試 晃阿晃的....十點多了吧

大部分的店都關了 但我們又想要買點東西回去飯店吃

只剩便利商店有開 就去裡面買了些東西回飯店吃囉~!!


回飯店之後庭就準備介紹他今天的戰力品 很多但卻都不是人用的 哈哈~~!!

我就先去洗澡 然後泡澡... 洗完 換上飯店附的睡衣...<那睡衣真的太大件啦!!很妙>看起來感覺很像死小孩~亂穿大人衣

接著就換庭去洗~ 我就坐在旁邊看電視 突然聽到~我流鼻血了~!!噗...我驚一下 就趕快問他有沒有事

還好他說只流一下下 然後我就繼續看電視...也邊跟庭講話~ 然後又聽到他說~沒熱水了

噗...很雖 洗到一半又沒熱水 好在他說他剛好洗好...就趕快跳進浴鋼泡熱水~呼

過一會兒之後 我就聽到他放水的聲音阿~就差不多泡好澡準備出來了

結果突然一陣....很大的流水聲 還加上幾聲驚訝的聲音~!!我就停住一下看有什麼聲音 然後就想說因該沒事....因為沒叫我

就繼續看電視...沒想到庭就奪門而出然後說 "謝佳紋我要求救~~那個水關不起來阿!!怎麼辦"

我也嚇到啦~關不起啦~!天阿~~ 而我又穿著很大件的睡衣 就趕快拉起睡衣裙擺 衝進去幫他看

噗.....沒想到 我就很輕鬆的把水龍頭轉阿轉~就關起來了

然後就很莫名的看著他....哈哈哈~快笑死我了~!!原來是他關錯邊 還都把水開到最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終於他洗完那個有驚無險的澡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亂拍照

照了一堆...因為穿那個睡衣感覺還不錯 就想說多拍一點

然後也來玩一下相機的連拍功能

我就叫庭說 去跳那個床~~要飛起來的感覺

庭就說好~就很開心的跳阿跳....我就一直幫他連拍 結果他太興奮居然想說要跳下床來

然後百個姿勢什麼的 結果.....他一跳居然踩空 然後就整個人掉下來 摔個狗吃屎....噗~!!笑死我了~!!

而且我還把整個跌倒過程全都拍下來了~~太妙 前一個鏡頭是還很開心的跳 下一個鏡頭就人不見 然後就出現四腳朝天的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級好笑~!!妙妙妙...當場我們笑了快五分多還在笑...

笑完~繼續拍... 拍了很多很多很多.........

拍著拍著就累了...就慢慢的睡著了~~庭在日本的第二天也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