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有人說最近的我...看起來特別怪... 說好聽是憂鬱的感覺 不好聽是死人臉 怎麼 我死人臉不好看ㄇ??哈哈... 阿就累阿~~ 不然我還要笑笑笑ㄇ~ 而且又遇到了一些事情....讓人很哭笑不得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這時候是開始改變自己的時候了吧 所以...我要開始走靜的路線 不過好像有點困難 放心 我會努力的 你們大家看看嚕 適時的讓自己冷靜一下 可以再面對更難的挑戰 現在勒~~就是我該慢下來的時候啦~!! 可能之後會變得遲鈍也說不定 很想當個不太了解人性的那種人 想當個呆呆快樂過日子~~~~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