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去書店找書  

忘記帶書單  就一個人像傻子一樣逛阿逛的

所以今天又去了一次 

 

會去書店找書是因為

必修的一堂課   那老師要我們去看 他開的書單中其中一本

然後把讀完那本書跟老師上課的內容作連結   期末考試的時候就論述 書跟上課內容的關連性  占30%

所以囉  為了成績不得不去找書來看

拿著書單找了找  怎麼就是找不到我想看的一些書

後來才發現  櫃檯旁邊有個查詢機  唉! 

利用查詢機找到書之後    我就買了生平第一本除了教科書以外的書  哈

我個人是非常討厭看一堆字   國中時一堆人在小說  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光看到一堆字我就頭暈!!!   所以更不用說買書啦~~ 

而且第一本書也不是用我的錢買的   是之前參加迎新在遊戲中贏來的 圖書卡  哈哈!!

 

 

書買到之後  

在要去停車場的路上  經過一家  之前聽蘋醬說好吃的麵包店

我就走了進去  剛好那時候有剛出爐的披薩

買了一枚披薩跟一帶米麵包之後 就回宿舍啦

我要說的是.....   那披薩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真材實料

                       難怪我進去麵包店的時候  大家排隊等批薩  哈哈

那包米麵包也很好吃   good good!!   下次去接上在買來吃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