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就看到公告了   說今天早上九點開始到下午四點左右

宿舍要進行"蟑螂"驅除作業

所以希望這段時間我們不要把門窗打開之類的

 

 

 

記得兩年前  當我還是交換生的時候

那年也進行過一次   蟑螂驅除作業

早上九點多友人來按門鈴   我想說...不理它  繼續睡

沒想到那人居然有我房門的鑰使    他就這樣開了我的門鎖

好在我有鏈上鐵鍊  那人進不來

我在半夢半醒時  問了那人要幹嘛

他才說:不好意思   再過十分鐘我們要進行驅除蟑螂作業   所以請你不要在房間裡....  之類的

也就是說  他們驅除蟑螂的手法就是在房間裡面噴藥 

所以人不要在房裡比較安全   怕我們中毒之類的

那時候真的很氣   很想睡但又沒辦法  就趕緊梳洗整理 

衝到樓下交流聽去   到那裡才發現  很多人都被趕出來!! 

大家都睡眼惺忪的  哈

 

 

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

我就想說...  一定要趕在那人來趕我之前  先離開宿舍

反正我下午還有課   就先去學校也無訪

就這樣..   我一大早就起床   然後衝到研究室去看書

下午  碰到學弟跟他講  因為早上要驅除蟑螂........ (略)

 

沒想到學弟聽完後說 : 昨天我們那棟驅除蟑螂的時候  我在房間裡  他也沒趕我出來阿

                              就只是那人進來房間  然後再地上點了一些藥而已

聽到學弟這樣說

我整個臉綠了

那...那...那....  我早上那麼早起來幹嘛!!!!

還以為這次跟上次那樣一樣   會把所有人趕出來

結果~~~並不是!!   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