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黃金週最後一天

也是一樣睡到自然醒

醒來大概是12點多   我知道我很會睡...  但這還不是最晚的  哈

稍微休息一下  吃完中餐

 

 

看今天天氣還不錯

本來想去外面晃晃的

不過又想到下禮拜有發表!!   還是東西整理一下   去研究室寫報告吧....

 

不曉得是天氣好  使我心情好還是怎樣的

一出門

整個感覺都對  很輕鬆  很開心!  哈 

 

 

 

六點多  正當我準備要收拾東西回宿舍時

有人敲門了!! 

我想說該不會是我幻聽吧    假日耶~~

後來門打開了  真的有人敲門  (笑)

原來是....  三年前畢業的學生  回來找老師

記得我還是交換生的時候  他是四年級

現在看到他  卻是身邊帶著一位  充滿幸福氣息的孕婦  (想也知道是他老婆囉!!)

但是很不巧!  老師人整個不在日本...  唉!

跟那學生(他現在可是警察說!!)  小聊一下  才知道 

他是特地帶他老婆來看老師  沒想到老師不在

之前結婚的時候也有邀請老師  但老師說很忙沒辦法參加

唉~只能說 你們來之前怎麼不先打個電話勒!?   真是....

過一下下  他們夫妻倆就離開啦~  還說改天再來!  哈   改天來搞不好老師也不在  (哈  我真壞)

 

 

就這樣輕輕鬆鬆過了一天

我寫了半篇的報告  耶斯

明天開始要恢復上課啦!!

加油!!  衝阿~~大紋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