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幾天黃金週放假

我幾乎都待在宿舍  非常難得

照以前的我  早就不知道飛到哪去瘋了說

 

可是

四月開學到現在

真的沒有好好休息過

好不容易逮到這機會  我當然要來大睡一覺阿!!  哈

但是怎麼睡都是睡不飽

還是累...

我想還需要更長的時間來補眠吧!!

 

 

待在宿舍這幾天

我寫完了一份報告

但還有三份

我下個禮拜   有四個發表  很好!!

都擠在一起~~  棒棒棒

 

 

然後也終於補完我的網誌了

好在我都有紀錄在我的小本子裡

不然我記性哪這麼好阿

呼~~

之後真的要每天寫  比較妥當!  不然很傷腦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