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大家都還在討論說

今天晚上的趴踢

要約的人有哪些

整個趴踢的行程是什麼

都一直在討論 準備




終於

今天都一切順利啦

傍晚六點多

先跟孝怡去拿蛋糕

然後衝去朝義家幫忙

朝義一大早就去市場

買晚上的菜

辛苦他啦




我跟孝怡去幫忙

切切水果

洗洗菜

擺擺餐具等等




等到八點多

人才陸續來

本來都預計人不多的

但來的卻有17個<還不含神秘嘉賓喔>

整個就亂亂high

吵吵鬧鬧的

但是很開心

朝義煮的菜也是超好吃




吃完

時間還早

我們就來切蛋糕

但誰知道

朝義媽媽突然回來

在外面

結果

破了要給貓的驚喜

<因為他本來不知道有蛋糕的>

哎呀



到了十一點

一整群人就衝去唱歌啦

剛開始

大家都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貓只好自己先來暖場

唱了國中時的經典歌"急速"

真的一唱大家都high

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很好玩




過了一個多小時

"神秘嘉賓"

來啦!!!

整個沒讓貓哭

我跟孝怡都失望了



不過他有開心就好

那位神秘嘉賓就是~~~阿娟啦






阿娟來了之後

大家還是依然喝喝唱唱

我跟景媚

還想要灌醉貓

哪知道

他後來竟然閃了

 哎呀!!



喝到我都茫了

呼呼~!!




今天真的很high

有我們的固定班底!

朝琴瘋子~我 孝怡 彭彭 心玫  tomo 老大  朝義 朝義女友

還有

本班代表~景媚  阿娟 小存

莫名奇妙認識的~子庭 家政 建

應英代表~阿丸

南台正妹代表~曉攸  小芙

超好玩

很久沒這樣大陣仗啦

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總隻~~還是要祝福貓

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