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們是"朝琴瘋子"

也很適合

都已經十點多了

才接到消息說

等會要打麻將

朝義要來



想也知道啦

朝義來的話

時間大概就是在十一點多左右

然後開打

差不多是在十一點半

哈哈





今天大概有七個人吧

朝義 老大 貓 心玫打麻將

我 孝怡 彭彭 打網咖

因為我們太無聊

所以我就跟孝怡兩個想說

不然我們來玩"阿給"好了

自從一年級大家一起連線

去欺負小朋友後就沒在玩了



我就還把我筆電搬過去彭家

彭家有兩台電腦

一台彭彭在玩希望

一台孝怡用

我用我自己的

整個就很像網咖



重點是

我們玩得還比那些打麻將的人還high

一直狂叫

哈哈哈哈

很開心

再過了十二點的時候

我們先跟貓說"生日快樂"

然後在後面

貓很像講錯話

大家開始狂噹他

我才說"好啦!今天是他的日子 放過他"

大家才又收口

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整個很好笑

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朝琴瘋子的例行活動之一

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