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網誌我又荒廢了很久

只因為....

我懶

在這一個月之間

發生了很多事




『檢定考』終於考完了

折騰我們很久的東西

總算告一段落的

不管過不過

至少我....盡力啦




『壘球賽』系上的壘球隊

因該算是有史以來最強的一次

哈....第一場贏了

下一場馬上輸啦

管他....反正只要玩得開心就好啦

我們以加油加的很開心阿





『家教』我的新工作

學生是一個資訊專四的

他說想考四技二專學測

所以請我教他日文

重點是從五十音開始

哈...拿起久違的日文基礎課本

開始作教材了

嘿嘿....有錢賺啦!





『大改照』我跟中野和孝怡

跑去弄頭毛

我們三個整個照型變完全不一樣啦

剛開始還有點不太習慣自己的頭毛

還好聽到的

都說蠻適合我的

呼呼....




『浴衣公主選拔』大家都卯足勁

努力爭取第一名

因為有錢可以拿阿

本班派出:珮君  亞玲

但由於學妹實力太過堅強

所以.....






『話劇比賽』努力超久

雖然結果不如大家所預期的

只要大家都有用心

很認真的排練

那就是最好的回憶啦

比完賽我們的慶功宴就在學校舉辦

在日文系裡所謂的"免費包廂"

裡面有高級音響和卡拉ok

而且那卡拉ok不只是向阿嬤牌那種只有老歌喔

也有很多新歌

重點是...還是原版MV耶

我們唱到一半

學弟妹跑來插花

就這樣

那"免費包廂"瞬間變成舞廳了

超high  發了狂的在裡面狂跳

哈哈




『退伍』是的...我們的新營之子

光榮退伍啦

整個很開心

一定要衝到他家去慶祝的阿

對吧






『告別2007』我們都沒去

就呆在小鄉下

一起吃著火鍋看紅白

11:30帶著我們準備已久的煙火

衝到河堤

大肆的放煙火

也不怕吵到人

放出來的煙火雖然不像101那樣壯觀

但是卻能溫暖我們的心

那天超極冷的

真的是瘋子耶~我們





這些

都是12月的事情

感覺時間過很快

一年就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