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都會看到很多準備要畢業的班級

聚集在六棟前

穿著那象徵完成大學學業的"學士服"

之前看他們拍完全不會聯想到有一天會輪到我們

但是...

今天真的輪到我們了!!

我們要畢業啦

超快

我還沒玩完大學生活內

不要這麼快就結束






今天一到教室就感覺大家特別的興奮

許多人也都精心打扮過

哈哈

都是為了要拍照嗎

我們班想出在拍學士服團體照的時候

一人拿一顆氣球

然後在氣球上寫上綽號

整個就是跟其他班與眾不同





不過阿

我整個很雖

選來選去挑了個黃色

那黃色好死不死就是個粗造品

換了兩個都一樣

一吹就變形<原本是愛心的>

根本看不出來是黃色

媽阿!!

還好

有我們的繪畫大師"鮪魚"

幫我的汽球畫成小雞

還蠻可愛的啦





大家依照集合時間到指定地點等

沒想到那個拍照的

一拖再多

本來我們兩點多拍的

到後來快四點才拍好

超久

而我們就一直站在旁邊

猛拍照...

猛拍的結果是!!

我的氣球後來莫名的破了

真的是黃色氣球很差

唉!

算了~~我認!





不過今天還真的蠻好玩的

拍了很多照片

拿氣球玩了很久

哈哈

穿上學士服的那一瞬間

才真正想到

哇屋~~我們要畢業了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