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從一睡醒吃完東西

就開始打我去旅行那段期間的網誌

因為余佳一直唉說他很期待我的網誌

所以我就發狂

把所有的事情都打了出來

打到現在

我整個腦子快炸了

要一直努力回想那當中所發生的所有種種

呼...

我終於

終於打完了

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好像是作業寫完的那種感覺

哈哈~~開心開心

還有阿

我要跟你們說

如果你們想要看我那八天七夜旅行的網誌時

請從第一篇開始看

不然你一定不曉得我在講什麼

要從頭開始看才有那種感覺

哈哈~~

打完了打完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