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第三天我們換了飯店 往後的五天到旅行結束 我們都住這間飯店

因為住在大阪 地貴 所以這次的飯店房間超小... 床也很小 什麼都很精簡 跟前一天比真的差很多

看到那張床...我就整個很不自在 床很小 我卻要跟不熟的學妹一起睡 哇哩~~!!

第一天看到學妹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就乖乖的小女生一隻

但幾天下來的相處...對他的印象也慢慢的改變

像是逛街的臉臭 吃東西的狂野 跟沒形象

第三天了... 他一回飯店還是一樣 把東西放了就先坐在桌前 把他那裝著十幾萬的包包打開 開始認真算錢

更扯的是 他前幾天沒換襪子 回飯店之後就把襪子脫了放在鞋子裡 前兩天我還覺得還ok啦

畢竟是冬天可以降 兩天穿同一雙襪子 但是...他到今天還是一樣 把襪子脫下就往鞋子裡塞 哇勒...他是打算明天還要穿同一雙襪子嗎??

今天他買了一件大衣 然後她旅行又帶了兩件大衣 全加起來它有三件大外套 那房間可以掛衣服的地方超級小

因為我回房間前 先去找余佳拿東西順便聊了一下 一回房間 當我把我的外套脫下 要掛上去時 發現沒位置了

他整個佔據可以掛外套的掛勾 我還問他說:ㄟ~你醬掛 那我的外套勒 沒想到他連出聲都沒出聲 就把他那三大外套翻開

意思就是說~ 那裡面還有衣架 要我把外套掛再下一格的掛勾上 噗...我掛下一格 那掛勾下面就是垃圾桶 那是要我的外套碰到垃圾桶嗎??

在他算錢的同時 我就又開始整理起我的東西 因為本人有小小的強迫症跟潔癖 就會把我自己的東西整理好好的

然後就先去洗澡...洗完~!換他去洗... 那我就開始記帳~ 算到一半...耶 他幹嘛開廁所門阿 阿~原來是要把褲子丟出來喔

可是~?明明廁所裏面就有放衣架阿幹嘛還把褲子丟出來 不懂內~?

這間飯店也是有附浴衣 但那浴衣太大 我整個不想穿 就只好穿我自己帶的睡衣 沒想到那學妹很強 浴衣很件他硬要穿

然後洗完澡穿上浴衣 因為怕穿幫給我看到 就一直在拉拉拉 喬正他的睡衣 噗...我才沒興趣看勒

好啦~她洗好澡 我也寄好帳囉 那就來睡覺吧

這床真的很小...

我睡裡面 所以我整個縮在裡面 很怕碰到他

我捫兩躺下去沒到兩分鐘 正當我快要睡著時 耶...聽到了奇妙的聲音

噗~~天ㄚ 是學妹在打呼 ㄚㄚㄚ...現在是怎樣 我最不能忍受人家睡在我旁邊還給我打呼

才不到兩分鐘耶 就打呼 是真的很累休 吼~~~

我試著打牆壁讓他停止打呼 也努力發出奇怪的聲音讓他停止 但他就是一直打呼 而且還給我呼吸很大聲

噗...就醬~ 我一整晚聽著他打呼 半睡半醒的度過了 很悲~~很慘~~

明天還要早起去京都~!! 但他這樣.... 我怎麼辦阿 之後的幾天都要跟他一起睡ㄝ

吼~~ 吼~~ 什麼很乖的學妹 簡直是個屁 到今天為止 完全毀滅了

其實是一個很摳 很省 但又想要吃多用好 跟沒水準沒禮貌 又會打呼又髒不換襪子的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