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起床...九點大家在大廳集合 準備啟程轉到大阪

一到大阪車站就整個很擠很多人 然後我們又轉地鐵 先拿行李去寄放

也期待之後五天的飯店是長怎樣 從梅田做到本町 找阿找~~努力尋找飯店的招牌

好不容易找到囉 耶... 飯店大廳看進去 哇屋~還蠻高級的唷 感覺很舒服~

寄放好行李之後 我們就衝回去梅田yodobashi那一大棟去 因為余佳跟學妹都要買相機

而那裡賣的比較便宜 還有點數可以賺 余佳就買了一台富士新出的相機 畫質還不錯... 但他掙扎很久 考慮很久~!!

又卡在剛好賣完沒貨.... 不過還是買了~!哈哈..

學妹就買了一台canon的相機 他本來打算要買sony的 但聽依賴說最近的sony作的不好時 他就整個變很快

我們跟他推薦canon 富士 nikon的都不錯 他一到那就整個跑來問我說 那個canon的櫃在哪阿 你覺得那個好阿

然後一直跟著我 噗...我哪知道那擺在哪裡 更何況又不是我要買 你問我哪個好

之後我就跟余佳推薦canon的 因為那牌庭也有用 畫質很讚 但余佳整個嫌棄 因為它有點大..

然後學妹走過來 我也跟他說canon的不錯 依賴也說那不錯

所以他就很快決定要買canon的 但那個型號很多 他問我說:有什麼不一樣

噗...我回他說:上面有寫阿 看你注重哪一個細節 結果他說他看不懂

天ㄚ~是你要買內 你不要跟我說你不會用相機唷

當他在考慮跟比較的時候 依賴走了過來說:那個s900的現在在特價耶 到今天而已 過了今天就會恢復原價 要多個兩千多塊

學妹一聽~~馬上說 好買了~!! <點...你是看在功能還是價錢ㄚ>

等他們兩個買玩相機後 我們就到樓上去看中餐要吃什麼

樓上的餐廳就跟百貨公司一樣 一間一間的 之前余佳他們去是吃那個"香港蒸籠"是吃到飽的

我們就想說在晃晃 看還有沒有其他的 但逛到最後還是去吃那中華料理吃到飽

那間聽說很有名 我們去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決定好要吃那個後.. 我們就去排隊囉

在等待的同時 排再我們後面的一對小夫妻 看起來真的很年輕 而且還帶著一名小孩 所以大家就盯著他們看

然後討論著 他們是哪裡人 看起來不像是日本人 大家都小小聲的在討論著 沒想到學妹一答腔 整個超大聲

大聲的說...那因該是東南亞人吧 看起來有點像泰國 噗...

更尷尬的來了~ 學妹講完那句話沒多久 那對夫妻的小孩跑到我前面 我拿著相機在跟他玩

那小孩的媽媽...就順到問我 "你們是中國人??" 聽到我回說:恩~我們是台灣人<心想~媽阿!那剛剛學妹講那個什麼泰國人的~他不就全聽到了>

之後那小孩又跑走了 他媽媽也追了過去 不料...那學妹還在繼續剛剛的話題 還在大聲講著 "原來阿~難怪看起來真的不像是日本人 不過他也太年輕了吧! 幾歲結婚生小孩阿"

真的是一個不會看場面說話的阿呆 都知道人家聽得懂中文了 還講那麼大聲... 當時我跟余佳就整個傻眼~!!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不容易.. 換我們進去吃囉~! 今天沒那麼餓~ 所以大家剛開始都慢慢的來

誰知道一進去... 放好東西之後 噗...咱們學妹 就馬上衝去裝東西吃 非常快速...

其他人就慢慢的吃慢慢的拿~~

但學妹真的與眾不同 狂吃狂拿... 而且他都會拿到新菜出爐 因為是香港蒸籠 所以就會有人推著小車子 什麼包什麼包的喊著 你要吃就跟他拿

第一次那個小車子推到我們這時 學妹還問了一下余佳:那個只能拿一次嗎?? 余佳回:沒有~看你要吃多少都可以拿

接著學妹又問:那有沒有肉包阿~! <噗...他都吃那麼多了還要肉包幹嘛> 聽到余佳說那個可以拿很多 之後的每一車他所有東西都要 很強...

吃完後大家就又分批逛街 我們這裡的就從樓上逛到樓下 剛開始逛的時候因為不曉得要跟學妹聊什麼

又很怕他像昨天一樣臉臭 所以..余佳就問他說:有吃飽嗎 他居然回說:還好 <挖勒~!那他剛剛吃一堆是怎樣> 問到余佳不曉得要接什麼

就不管他 逛我們的... 逛阿逛 我們逛完這一整棟時 余佳收到mail 上面說依賴他們已經逛到另一棟百貨去了 整個很賤... 明明就說只在這棟逛

而我們也走到那棟去逛 余佳在CAP買了一個包包 當時我也看到一個 但被人買走了 整個很氣... 不過之後我也買到一個很可愛的背包 開心~

學妹是買到一件還不錯的大衣 他可以拆裡面的內襯 也可以把它變成短大衣 很好...

買完... 余佳也收到電話 說他訂的那台相機到了 等他拿完相機 我們就去心齋橋逛

但很雖的是 那時候剛好碰到大阪地鐵在維修 整個地鐵大亂 我們過不去 大家就在想說要不要去什麼之類的

後來還是決定坐jr去 到了大阪著名的"道頓掘" 看到了那個大螃蟹還有很多很多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招牌 晚餐也在那裡吃 晚餐我們吃的是拉麵 很妙的是

記得下午問學妹他還說他沒吃的很飽 但晚餐時間他卻說他吃不下 哈哈~~妙

更扯的是 中午發生過的事情又重演一次 我們發現那拉麵店裡的服務生 有幾個是中國人

我跟余佳就小小聲的說 ㄟ~那中國人怎樣怎樣的 誰知道那白癡學妹 還給我大聲的問說:哪裡誰是中國人

媽啦~~很智障內 那店裡就小小間的 你還給我講那麼大聲是怎樣~~!! 丟臉死了...

吃完...我們就在附近逛了一下

但時間有點晚了 因為日本的店家差不多 八九點就關了

我們沒地方可以去 就跑去game店去玩 哈哈...賽車賽車 我第一名

大阪的第一天就醬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