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的チャーター"愛子ちゃん"約中午十一點在生協食堂

我昨天太晚睡...結果整個到生協的時候!整個呆滯...放空

然後愛子也還沒來 我就先到書店去逛逛... 逛著逛著就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朝我走過來~!

耶~仔細看一下是愛子內~!!噗...之前才跟他見過一次面 整個很容易忘記他長怎樣 哈哈~sorry~

碰到他之後就一起去吃飯 可是我才剛睡醒阿 整個就很不想講話<我知道這樣很沒禮貌>

然後愛子就一直想話題要跟我聊天 噗~哪知道我...頻率沒調好~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就一直はい はい はい そうです そうか 哈哈...現在想起來還真白痴內

然後他就一直想樣問我前天去看花火的事情 而我就都回答的很簡短 讓他很不知所措

噗...

他講完一個話題之後 就冷了 我們兩個就安靜的吃飯 而我就繼續放空 害他都一直以為我還要跟他說什麼

哈哈...就這樣吃完飯 我們就各自去做自己的事了

真的對他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阿 是整個想睡覺 然後頻率調錯 才讓他很尷尬 嘻嘻...

但...還好他是好人 下次在好好彌補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